菏茉℃

【白宋】如果……(二)


 本来打算就两次发完,最后还是鸽了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白前辈脚尖轻点地,飘然落在白幽幽身旁。快及腰的秀发纷纷舞动,却带着几份哀愁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白前辈two把目光从书航身上移开,微微侧过脸看了一眼似在发呆的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缓缓开口:“知道为什么吗。”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白前辈有些迷茫地摇摇头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白幽幽凄然一笑:“都是因为你啊……本来他的诅咒我已有办法破解,可现在却落得个这样的下场。看来,幸运都是自私的。”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就是你的运气使然,为了保护你自己,身体不由自主的条件反射……”白前辈two的情绪又激动起来“你引以为傲的运气害死了他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丝毫不理会得知真相而沉溺于痛苦与自责的白,白幽幽自顾自地说了起来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书航自出生就带有一种可怕的诅咒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从诅咒的强度以及作用来看,绝对不是我们这个诸天万界所有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拥有这个诅咒的人,他(她)的晋升速度特别快,但会带一种‘有难我来扛’的体质,容易die。等到这个人死了一定次数,诅咒就会发作。”白幽幽顿了顿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毁灭整个诸天万界!”

评论(6)

热度(45)

© 菏茉℃ | Powered by LOFTER